公司簡介

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63年8月5日,實際營運(代運化學原料)開始 於1955年間,為國內首家專業代理、經銷之化工公司。 初期營運以代銷台灣鹼業公司之"鹽酸""液鹼""液氯"為主。
1960年間,國內產業澎渤發展,所需原料日益精緻多樣化,為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, 本公司自1968年起,接續進口、 代銷國內外各大知名商廠之多項化工原料積極服務於業界。 舉凡 金屬、染整、食品、電子、水處理、資源再生、一般化工原料批發,皆有所長。
本公司備有大小槽車、貨車,送貨準確迅速外,並切實訓練廠務及運送人員, 各類危險物品裝卸貨注意事項及臨場緊急應變能力,以便 突發狀況發生時,能以最迅速最正確的方式處理。 此外,為加強服務品質、提升物流效率,近年...配合公司營運成長,除不斷的擴充儲運能力外, 原物料出入廠皆經嚴格管制,以確保各項產品之QA與QC雙管齊下,共同為品質把關。
時至近載,因應產業生態急劇變化,環保與經濟發展並重,本公司除持續提供業界品質穩定之優良產品外, 並傾力多項化工原料之研發生產,以滿足(客戶)多樣化之需求,所製原料行銷兩岸,助益有評。 秉持專業的服務熱誠,一貫的品質保證,並與商廠業界持續良好的協力互動,「誠信為本,以客為尊」 是公司的定律與不變的原則。

相知相伴,與您有約。期許未來,殷盼得以共進共榮。